close

最近常在電視節目看到他
唱現場實力真的沒話說
唱歌真的很好聽~!!
音域很廣,高音唱的很棒
深深被他的歌聲吸引住了
很少有歌手唱現場比cd好聽的
而且他這個人真的很真誠, 人有才華卻很有內斂

上次看他在電視節目演唱貓王的my way(他能一人唱2角)
聽完起雞皮疙瘩
而且音質又好聽 真假音轉換更是一流
http://www.wretch.cc/album/wellway
(這裡有影片可以看)

不過很可惜的事
他唱片銷售量並沒有很好
和他同時期出道的T先生卻賣翻天
(當然T先生也很優秀,但我比較看好曹格)
雖然銷售排行現在是T先生佔優勢
但是說實在的 T先生的宣傳幫他獲取很多銷售 加上一些終極一班原聲帶帶來的影響
我覺得曹格的宣傳和包裝都不夠,(唱片公司在幹嘛..)

曹格的風格,唱腔比較獨特 而且很有實力
聽他上節目唱歌時就知道了 真的很感人...
而且他真的很努力,對音樂的執著讓我很感動
我聽他的專輯 和其他人一樣 是仔細聽了幾次才覺得真的很優
聽完了會很想再聽下一張
這也是我繼王力宏的專輯後
唯一能讓我掏腰包買專輯的歌手

雖然他現在還沒有很紅


但我相信他絕對是一支績優股的!!!!(~^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