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吃到了傳說中的胖子雞排了

到那裡的時候生意很好

不少人在排隊

我們點了一份雞排和雞丁

在等待之餘

我看到店家張貼的報章雜誌

其中一篇是票選全台灣各地最好吃的雞排

代表台中市的正是胖子雞排

更加讓我口水直流阿

想說這雞排一定很美味吧





嗯!吃了第一口

讓我非常失望

肉太乾澀了

外皮也很普通

味道跟虎尾龍之海對面那間雞排一模一樣

不過龍之海對面的雞排還比它好吃咧

至少老闆炸的不會太老

肉也比較有汁


台中也有一些雞排比它好吃

真不知道為什麼這種雞排可以代表台中市奪冠

那雲林的雞排去到那裡開還得了

生意好到爆吧


M.D!!我又再次被網路上的資料騙了

不過我還是不會放棄我美食狗仔的探索精神

有美食的地方就有我

我要吃遍中部地區啦<全台灣目前還辦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