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參考太陽或上昇)

備註:不單指另外一半或是感情方面,朋友等等都算!


第五名 雙魚座
  雙魚很中性,外表好像很俐落,個性也很孩子氣,但是遇到愛情,眼睛就整個瞎了。雙魚座看別人很清楚,幫別人爭取權益的時候也是一把罩的,可是發生在自己身上時,什麼瞎的理由她都會信,越瞎她越信。
  而且很多雙魚座的人並不是不會判斷事情,她心中也是有一把尺的,如果你覺得她很好哄,其實代表她心裡是原諒你的,她是想跟你好好相處、或是在一起,所以才不想跟你爭吵或計較這麼多。很多好處壞處其實她都衡量過了,所以有很多委屈她都是願意承受的。有時候她還是有那麼一點氣,其實是在擺姿態給你看而已。


第四名 牡羊座
  牡羊座看起來好像很難哄,但其實不是這樣的,重點你不要用成人的方式跟她玩,而是要用兒童的方式跟她玩。
  如果你要跟她講道理,她比誰都強硬、比誰都聰明、比誰都有道理,同時也會變得很教條式。但若你是用小孩子的方式跟她撒嬌「不要這樣嘛~我們都是在一起的不是嗎~~」忽然間,她就會回到小孩子單純童心的部份了,會覺得「哎呀~沒什麼好計較的!」
  所以,你只要跟她打打鬧鬧的就沒錯了,只要用這一套方式,很快就可以跟她和好如初,接下來她也不會想這麼多了,會覺得「在一起開心就好了嘛!」其實她是很孩子氣的囉!


第三名 獅子座
  獅子座根本就是希望別人來哄她!
  比如說她很生氣,又沒有台階下,那麼她自己就會給人家台階,會凶巴巴的講說「我不是告訴你了嗎?你只要道歉我就原諒你啦!」「為什麼不講對不起呢?我不是告訴過你跟我道歉就好啦!跟我對不起就OK了嘛!」像這樣,獅子座到最後都會告訴你怎麼跟她對不起。


第二名 天蠍座
  像獅子座還要台階下,天蠍座根本就會自己下了。
  而很多時候也不是哄不哄的問題了,其實你只要稱讚她,比如說「其實我一直覺得你很講道理!」、「我一直覺得你是我遇過最明理的女生!」、「妳平常脾氣都滿好的!」之類的,她一聽,就不好意思不明理、或發脾氣了。
  所以你只要稱讚他、捧她,或是跟她說之以理,很多天蠍座就會不好意思不聽你的話了,因為她會覺得「我不能夠破壞我好不容易經營好的名聲!」


第一名 巨蟹座
  巨蟹座的心很軟,她是屬於那種會回想彼此之間許多回憶的人,所以你只要做些小動作就好了。比如說,你也不用說道歉,只需要擁抱她一下,她可能就「哇」的一聲抱著你哭出來了,她會覺得說「妳終於知道你對不起我」、「你終於過來安慰我了!」就全面投降了。
  所以跟巨蟹座在一起,只要了解你們之間熟悉的默契、動作、言語等等的。比如說,平常她生氣了,你就買個她最喜歡的小蛋糕,她就開心了,之後就是這樣,只要她生氣,你就默默的買個小蛋糕給她,她也會知道你在道歉了。




上升牡羊
太陽巨蟹
都很準,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