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稍早跟八強先生講電話

聊了快一個小時

真的很會說耶

2個都不愛講電話的人

那來的那麼多廢話可以說

基本上我跟他什麼話都可以說

這就是所謂的紅粉知已嗎 哈哈


他沒人喜歡也煩

有人喜歡也煩

平常一直叫我介紹馬子

原來自己曖昧的對象還不少嘛

那還要我介紹個屁阿

我是很想幫你介紹拉

但我的女生朋友真的很少

如果你想出櫃

我倒是有一堆男性朋友讓你選啦

哈哈


看在我生日你準備請我吃米糕+排骨湯的份上

有好對象我在幫你留意ok?

要可愛型的

居家乖巧<這不是在說我嗎?哈哈>

穿著不能太曝曬的

不要太愛玩的

不能跟男生單獨出去

聯誼也不行

去那要報備

身高差不多165

年齡呢

多2歲或少2歲都OK的

胸部最好c cup 沒有的話B+也行啦

<當初追我的時候明明不是這樣說的嘛...>



這位仁兄很愛吃醋

佔有慾很強

不過很專情

對女生很好<這我可以當保人>

貼心

<想當初我差點被他感動了>


算宅男




感覺你開的條件有點強人所難

我看你有那幾個搞曖昧的就夠了

做人要知足

好嗎?

太多個你沒辦法應付的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