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非常感謝老天爺在這天沒給我下雨

儘管昨天雨一直下

我的祈禱您聽到了

嗚...好感動


雖然天氣陰陰的

但這樣反而比較好

有太陽的話真的會死人吧

我們會被熱死



這天跟柚小妹約在員林見面

她還千里迢迢從二林過來接我

還請出阿姨來載我

真的是vip級的享受拉

沒想到員林到她們家約要40分鐘的車程

真的很遠對吧~


到了她家後我們先換比較小台的車

然後驅車前往目的地----王功

我說這位小姐可能不是道地彰化人

路不熟的咧

我們一直在繞來繞去的




總算來到王功了

嗯~今天天氣不是很好

所以沒什麼人

重點是風真大

拍起來都跟瘋婆子沒兩樣阿

拍起來都很醜,頭髮一直亂飛

害我忍不住想唱首經典台語老歌

風飛沙

目周像英著風飛沙,目屎像雨水落抹煞<真的很老派>




風真的很大



我的手很像假的對吧!!整個就是異於常人




柚小妹說這張可以騙到不少選票~




長的很像監獄的燈塔




合照啦,哈哈




豬年嘛~應景一下!!金豬報喜





來到漁港,當然要吃蚵仔煎,這間是柚媽媽推薦的,加上這間很有名氣!果然不錯吃~蚵仔很大顆!吃了好多,好補喔




老闆蛤蜊加不用錢的!滿滿一碗,蛤蜊有些真的很肥耶




蚵嗲!是現炸的,所以口感很酥脆,不錯吃~




鹹酥蝦!老闆送的~不賴喔


我們這樣吃一吃總共花了160

算便宜吧

畢竟人家是真材實料嘛





傍晚時分,正是打籃球的最好時機,感覺沒什麼動到,但還是打到會流汗




高手來了!!小人物上籃




陳家愛犬!Q比~被牠嚇好多次,聲音非常的宏亮




晚餐時間,吃火鍋!!很澎派~不過我吃的很少,一方面是有點飽了,一方面在趕時間嘛~




這趟旅行很愉快

感謝柚小妹充當導遊兼司機兼攝影師

下次換我作東

我在送妳頂級的醬油讓妳帶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