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和小于于聊到洪瑞珍三明治

她問我有沒有吃過 好不好吃

我說有,不怎麼樣

她給我一個網址

是自由店的

當時我是吃中山店的

據說2家口味不太一樣

所以~我特地到自由店買了一個嚐味道



很明顯的

自由店的沙拉比較多

蛋皮


厚厚一層沙拉奶油鋪在火腿上


我愛吃沙拉,所以很對我的胃口




我覺得自由店的土司比較鬆軟

因為沙拉奶油是店家的招牌秘密武器

而中山店的沙拉奶油放的略顯少了點

感覺有點小氣

是怕人家吃出來嗎



不過三明治真的滿貴的

一個賣22塊

很多網友說吃起來有古早味

我倒覺得還好

就沙拉比較特別而已

吃太多個會覺得很膩

偶而吃還不錯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