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跑去看劉德華簽唱會

他本人真的很帥

是屬於很有魅力那種

成熟男子散發出的魅力真是無法擋

帥呆了


他鼻子真的有夠尖的

我們一直待到他離開為止

臨走前還跟大家sye bye bye

好帥喔~
有一位歌迷還整個人坐在她男友肩上看

好好喔

我以後也要找個勇壯的

我要讓力宏可以看到我

後來我叫八強進去裡面拍照

這笨蛋第1次沒拍成功

第2次拍的哩哩拉拉

第3次拍的一踏糊塗

會不會太扯

虧他跑到那麼前面

居然清楚的只有2.3張

我真的被他打敗了

虧我那麼期待

我想我去拍

應該拍的比他清楚多了


八強的朋友秉義先生以及他哥最後也買專輯了

本來只是要去看而已

沒想到還沒排到他們簽名會就結束了

呵~枉費他們那麼早就來了

明天不曉得會不會殺到高雄去給華仔簽

說到另一隻

他說他看到華仔出來時整個人差點腿軟

他居然臉紅了

這就跟我第1次看到力宏情形是一樣阿

一直跟我說怎麼會帥成這樣

能看到他一眼

我已經心滿意足了

這個38

看到他偶像也會臉紅不好意思

還敢笑我咧

這是他第1次追星

上一次看力宏也是我第一次

我們兩個是一樣的心情

我當時看到他也有好想上台的衝動

他也是

叫他也去排簽名

他說不用

我看他一定跟我一樣

沒有辦法跟他直接面對面

一樣會發瘋吧

哈哈...總算懂我那時候的心情吼

如果他真的有來台中開演唱會的話

我們在約一約去看好了啦

我想有人今晚會睡不著

整個就是一個興奮而已

華仔這次專輯還不錯聽

在現場聽有幾首都滿好聽的

我想我最近應該會瘋狂聽吧

因為只要聽到就會想到今天的事

華仔真是越老越帥

我也要臉紅了啦





後來我們跑去買DONQ麵包

還真多人在排隊

我看很多人在買可頌我也跑去買了

另外還買法國奶油土司

超香的


可頌還不錯吃

土司就不用說了

好吃的不得了

喜歡吃甜的一定會喜歡


最後跑去BURBERRY

柚小妹說現在在5折

不過我不確定是不是全面5折

他只寫5折起而已


臨走前不忘和妮可基嫚和喬治克隆尼拍個照


哈~

現在還在想著華仔帥氣的臉龐

有被電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