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何謂爆漿紅豆餅

就是咬下去那瞬間料都爆出來了


上禮拜看了三立新聞

說這家紅豆餅生意好到要拿號碼牌

因為料跟一般紅豆餅攤子比起來真的比較多

紅豆餅居然一個只賣6元

該新聞把它形容的太好了

看的我口水直流


二話不說

上網找店家地址找了很久耶

趁某一天空檔

趕緊跑來買

由於這天天氣不是很好 一直下雨

店家位於巷子裡 沒有明顯的招牌

不注意看可能不會發現呢

所以當我到該店時只有我一個人


一到店門口就聞到香味撲鼻的紅豆餅香味

老闆娘馬不停蹄的趕著製作紅豆餅

有紅豆 奶油 綠豆 蘿蔔絲4種口味

我買了紅豆 奶油和蘿蔔絲

不知道是不是下雨天受濕氣的影響

所以我拿到時外皮並沒有酥脆的口感



咬下去餅皮是軟的

這點讓我滿失望的

可能那紅豆餅不是剛出爐的

已擺在旁邊有一段時間了

紅豆味道還不錯吃

可以吃到一整顆紅豆

口感很綿密 不會太甜

真的如網友們說的

一咬下去爆漿阿

接著吃蘿蔔絲口味的


滿滿的蘿蔔絲真是幸福

滿好吃的耶 有點辣辣的口感


一個6塊真的好便宜喔

至於奶油口味

我覺得還好 就很普通 不推薦

我吃3個就飽了

花18塊解決一餐

真是便宜阿~

另外店家在店裡還擺了紅茶給排隊的客人們飲用呢

很貼心的服務

賣6塊還有飲料可以喝 真大方

下次還會去光顧

希望下次可以買到餅皮是酥脆的紅豆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