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昨天晚上9點
ng餅乾上線時間
剛好我正在玩電腦
也不知道怎麼著
瞄了時間
9點零1分
天阿~
ng餅乾開始賣了
很怕已經賣完了
(因為是秒殺餅乾嘛)
進去一看
咦...還沒結束耶
那應該是還有摟
在看一下有幾個人買了
4個
還好阿
那來的秒殺之說
在重新整理一次
哇...變9個人了
快快快
馬上按2包
非常好
我訂到了
天阿~
要哭了我
在過1分鐘一看

已經結束了
30包一銷而空耶
我買到的是綜合口味的
其實我比較想吃原味的
我覺得原味的好好吃喔

訂到了卻開始煩惱
運費要100耶
好貴喔
要棄標嗎
可是我又好想吃
算了算了
豁出去了拉
就當過年賀禮拉
雖然心有點痛
一包餅乾也才30 > <

希望可以在過年前收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