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和連環摳男見面了
從我高中認識到現在
卻沒見過面
這次他熱情邀約
實在不好意思在拒絕人家
乾脆做一次解決拉(沒在怕的拉 )
這天終於到來
為了讓他對我的幻想破滅
我就隨便打扮一下
盡量營造出照片比本人漂亮的感覺~"~


見了面後去了某家餐廳
我點了他們的招牌鍋
沒想到是素食鍋
天阿
我沒興趣
湯也很難喝

我臉色有點難看
之後他叫我自己在選一間餐廳
結果我又點了火鍋吃
對他很不好意思
讓他請我吃2次火鍋(心裡應該覺得這女的太難搞了)


然後在車上氣氛尷尬的可以阿(我就說我不喜歡跟不熟的人單獨出去嘛)
好幾次一路上都沒講話.....


其實他人是不錯拉
也算事業有為拉
但真的不來電耶
而且他會抽煙(太好了,讓我有理由拒絕他了 )
而且他在抽的時候也不會問我說:可以抽煙嗎?
只跟我說:我抽一下煙
雖然他還特地跑到前面那去抽
但他不知道煙都從前面飄到後面嗎(開始不爽中)

還有開車時也給我抽
雖然有開窗戶
但煙和煙灰都飄到我這來(非常的好,太好了

)

我當下也不跟他說我討厭男生抽煙
怕說了他會跟我說:那我可以為妳戒煙阿
我還是不要替自己找麻煩好了="=
事後在跟他說就好了
我要下車時
他還很深情款款的對我說:是不是該kiss goodbye一下
畫面瞬間停止了10秒
我心想他還真敢講
莫非我今天有表現出我對他有意思嗎="=
我是該做什麼反應咧(叫他去吃屎嗎?還是委婉的拒絕?還是笑笑的說:麥鬧阿啦,阿某好笑)
結果我表情很尷尬的看著他
他大概也知道我的意思
就說:開玩笑的而已啦
(最好是開玩笑的啦)
回到家後他傳簡訊問我說他有沒有機會
嗯...這真是個很難回答的問題
說實話太傷人
但又不想讓他浪費時間在我身上
想了好久才想到不會傷人但又委婉拒絕對方的意思
索性他也回的很大方
算是一個漂亮ending吧
呼...這樣的結果很好
實在是不想誤人子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