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個人放我鴿子

咳...

那個人阿

想必有在看我網誌



沒錯

就是在說你




跟人家約好

電話打了又不接(我打了5.6通有吼)

時間都已經過了

不來好歹也打個電話

老娘當下很不爽

什麼都不說一聲就放我鴿子

雖然我也沒什麼損失

奇摩子的問題拉

怎麼忍心那一個這麼可愛的小女孩在寒風中奔走呢(只差手上沒拿著火柴)


哼....還說要請我吃大餐

大餐咧

幸好我有聰明

一下車後先去吃了顆肉圓

頭髮弄好後肚子又餓了

又先跑去吃米糕+排骨湯

後來等不到人

老娘很不爽的又跑去買雞排吃

我自己也吃了"大"餐阿



吃到很想吐


什麼野宴

下次可不是請吃野宴就能打發了



我看來吃鬥牛士好了

我要吃垮你



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