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剪頭髪了

一開始還滿猶豫要不要染頭髮的

沒想到最後染整顆外加挑染

哈哈

我真的不喜歡黑髮耶

可能不適合我

留起來覺得比較沒精神

今天跟設計師討論

她本來幫我挑比較深色的

但我不太喜歡="=

感覺有染跟沒染都一樣

硬是挑了比較明顯的顏色

挑染則是挑鮮艷的紅色

染出來我很滿意

就是好看2個字

設計師這個顏色很適合我

頭髮也剪了一下

本來是想剪短一點

但我的設計師阻止我

所以大概修了一下而已

前面瀏海也變的順眼多了


很可惜我忘了帶相機

不然就可以po上來了

不過這樣染好貴~"~

等於燙一顆頭的錢了(不能說的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