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店裡來了一對奇妙的情侶

男的就是台客阿

嘴巴一直在吃檳榔

看起來應該30歲了吧

女的看起來就像未成年

穿著低胸裝

當她彎下來時她的奶都被我看光了(咳..說的太直接了)

發育不錯(比我大都算不錯

)

我想今天是情人節所以男的買東西送女的吧

不過那女生看上的東西對男的來說稍嫌貴了

最後就不了了之了

我就一直在想為什麼這2個會在一起

好不搭的一對喔

怎麼會喜歡跟吃檳榔的在一起

我光想到接吻我整個胃口都沒了

還是年紀輕不懂事

有些小女生都很好拐

不過現在有好多小女生都很精

胃口越養越大

沒有點閒錢的男人還真養不起她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