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靴子

也太搞笑了吧

今天我們家室友妹妹問我說

陽台上那雙靴子是妳的嗎

我說:對阿,我放在那裡晒太陽

她說那雙靴子已經困擾她們快一個禮拜

我想說不太好意思,可能他們有在陽台看風景的習慣吧

後來她說她們一直以為是有人從陽台跳下去嗎

因為那靴子被吹的東倒西歪(它是軟皮,我沒用報紙固定住)

她們覺得很詭異

更詭異的是靴子前幾天突然消失不見了

聽到這我都快笑翻了

我說:我就突然想到我靴子還放在陽台,就去收了

這才解開她們心中疑惑阿(真相終於大白了)



話說今天房東太太拿了幾個類型奶酪的東西

以及像肥肉的蛋糕給我們吃

人也太好了吧

不過我還沒吃到

看中午我爬不爬的起來吃好了(實在是很懶的起來吃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